#navbar-iframe {
我喜欢 柠檬的味道..^^

1.11.2013

so far

窗外正下着郁闷人心的雨

雨粒有节奏性地 滴答滴答的作响,

关在一个只容得下自己的黑暗空间里  

播放着忧伤的悲曲...

曾经我很依赖听这种曲子来抒发心里闷了好久的悲伤

但是..不知从何时开始,听了再多的悲曲,灌了多少的情绪进去..

眼眶还是干的..

意思是,我忘了怎么哭。

当我意识到的时候,我觉得这样很好

不用哭不用痛不用狼狈地替自己擦那流不完的的眼泪

过了一段时间,

我却不再这样认为了

好郁闷好想发泄..但是,,

我做不到..我做不到。

有可能..是因为压抑过了火生理状态里出现了某些问题吧

我讨厌哭这个运动,把自己哭的邋里邋遢  之后还更累

哭到底有什么好?

我讨厌哭。

记得我看过一本书

书上说"对于悲伤的过分压抑与不承认会带来严重的各种后果"

还有另一本书说"学会忍耐,控制悲伤.别让情绪操控你"

 

考试结束后,我想要纾解心里埋藏好久的压力与不安

我做不到。

因为我忘了要怎样做..

这同时也造成了我加倍的忧郁 

我怎么样也逃脱不了那感觉

很累很闷很烦躁。

我怎么了到底

怎么会变成这样?

身体不健康 现在连心理也出了问题

在这样下去会怎样呢......

讨厌 讨厌 讨厌

 已经快看不清眼前那要走下去的路了,,

我只能仰望..

期盼上帝的帮忙

我好窝囊...

什么时候我才会真正地清醒过来

然后建造个快乐简单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